教科書訂購服務

出版中心教科書服務
 

代訂教科書

本中心為便利本校學生購買上課用教科書,提供團體代訂服務,歡迎本校教師及同學向我們訂購教科書。如需本中心代訂新學期教科書,請由以下兩種方式擇一訂購。

1. 上網填寫教科書使用需求表單

請填寫「教科書使用需求表單」,我們將於收到資訊後派專員回覆。

注意事項
請盡量於開學前,填寫本訂購需求表單。
外文教科書僅限於國內已有代理商進口者,且無法退書,敬請各位教師配合(作業時間需視出版商或代理商而定)
出版中心保留是否接受教科書代訂的決定權。

2. 下載「臺灣大學出版中心代訂教科書清單」並傳真

請填寫「臺大出版中心代訂教科書訂購單(Word)臺大出版中心代訂教科書訂購單(ODF)」後,傳真至 02-3366-9986,或寄至ntuprs@ntu.edu.tw,我們將於收到資訊後派專員回覆。

注意事項
請盡量於開學前,填寫本訂購需求表單。
外文教科書僅限於國內已有代理商進口者,且無法退書,敬請各位教師配合(作業時間需視出版商或代理商而定)
出版中心保留是否接受教科書代訂的決定權。


訂購本中心出版品為上課用教科書/參考書

教師/學生團購本中心出版品

歡迎團體訂購本中心出版品為上課用教科書或參考書。請於「教科書使用需求表單」中,勾選「教師/學生團購本中心出版品」,並完成後續填寫,我們確認資訊完整後將派專員與您聯繫。
團購本中心出版品將享有優惠價,詳情請洽本中心。

教師樣書需求——評估教學用教科書、參考書

為使教師便於評估以本中心出版品為上課用教科書與參考書,我們提供樣書作為參考。請於「教科書使用需求表單」中,勾選「教師樣書需求——評估教學用教科書、參考書」,並完成後續填寫,我們確認資訊完整後將派專員與您聯繫。

其他注意事項

填寫教科書使用需求表單,您將需要提供以下資訊:

1. 授課教師姓名
2. 授課學校
3. 課程名稱
4. 預計課程人數
5. 選定書籍名稱
6. 聯絡方式/電話/郵件/地址

以上資訊僅供出版中心評估教科書使用需求以及聯絡使用,若有其他疑問,歡迎寫信至ntuprs@ntu.edu.tw或致電02-3366-4949 翁小姐洽詢。本中心保留是否提供書籍的最終決定權。


教科書代售地點

臺大出版中心校總區書店(總圖書館B1)
電話:02-2365-9286
傳真:02-2363-6905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8:30~17:00(例假日休息)

※ 若有教科書訂購相關問題,亦可於上班時間聯絡我們,聯絡資訊如下:

聯絡人:翁小姐
電話:02-3366-4949
傳真:02-3366
-9986

E-mail:ntuprs@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