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文件下載連結

2024年度推薦閱讀(PDF) 2024年度出版品目錄(PDF)  全出版品清單訂購冊(Excel) 全出版品清單訂購冊(ODF) 

 

瀏覽臺大出版中心目錄 您可以線上觀看或是於頁面上方的連結下載臺大出版中心最新出版品目錄。歡迎隨時關注臺大出版中心臉書或是訂閱電子報,獲得最新出版及活動訊息。  
 

2024臺大出版中心年度推薦閱讀
收錄出版中心近年出版品,並詳細介紹由知名學者主編的各特色叢書,您可點選此連結線上觀看目錄,亦可於本頁面上方下載目錄的PDF檔。


2024臺大出版中心出版品目錄
收錄最完整之出版中心歷年出版清單,您可點選此連結線上觀看目錄,亦可於本頁面上方下載目錄的PDF檔。

   

 

學科專區

文件下載連結

臺灣研究推薦閱讀目錄(PDF)    文學研究推薦閱讀目錄
 (PDF)
哲思類推薦閱讀目錄(PDF)   科普類推薦閱讀目錄(PDF)   
日本學研究叢書摺頁(PDF) 臺大哈佛燕京學術叢書摺頁(PDF)    

臺灣研究類推薦書目

哲思類推薦書目



史學推薦書目

文學研究推薦書目

臺大哈佛燕京學術叢書



科普類推薦書目


日本學研究叢書

   

 

其它目錄與相關文件下載連結

高中生閱讀書單目錄 
(PDF)
高中生閱讀書單訂購冊(Excel) 高中生閱讀書單訂購冊(ODF) 信用卡郵購訂購單(Word)
信用卡郵購訂購單(ODF) 郵購退費申請表
(Word)
郵購退費申請表
(O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