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由重構學習C++程式設計》強調機制的原理與應用,引導初學者進入程式設計的領域2023-06-26

《由重構學習C++程式設計》
 
劉邦鋒 著
 
 
 
 
 
 
 
本書主要針對高中與大學開始接觸程式設計的初學者,及想學好C++11程式設計的讀者所設計。書中文字敘述力求淺顯簡潔,並以大量範例、片語、學習要點、風格要點等方式,逐步引導初學者進入程式設計的領域。
 
這本書以「重構」為中心,也就是以一再改寫來引導初學者,強調機制的原理與應用,並用於程式之中。期待藉此正確的程式設計技術傳遞給廣大讀者群,以提升讀者對程式設計的興趣。
 
本書特色
 
1. 以「重構」為中心,也就是以一再改寫來引導初學者。
2. 透過「學習要點」、「風格要點」、「特殊字元」等設計,隨時提醒讀者各項學習重點,以提升學習效率。
3. 本書搭配專屬網站(https://sites.google.com/view/cplusplusrefactor),提供各章練習題、作業,並隨時更新相關補充資料、程式碼等資訊。
4. 以更多完整範例、相關圖示說明複雜的觀念與方法,同時強化各範例間的關聯性,讓讀者能從中反覆練習、更瞭解所學之實際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