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服務

文件下載連結

2023年度推薦閱讀(PDF) 2023年度出版品目錄(PDF)  全出版品清單訂購冊(Excel) 全出版品清單訂購冊(ODF) 
高中生閱讀書單目錄  高中生閱讀書單訂購冊(Excel) 高中生閱讀書單訂購冊(ODF) 信用卡郵購訂購單(Word)
信用卡郵購訂購單(ODF) 郵購退費申請表(Word) 郵購退費申請表(ODF)  

 

團購服務

1. 單次購買50本(含)以上,享有優惠折扣7折。
 
2. 本校系所實驗課程相關之教科書籍、特價書或影音光碟公播版本,則不再提供優惠。
 
3.大量團購優惠,請來信 ntuprs@ntu.edu.tw 或電洽 (電話: 02-33664949 、33663993轉19 ,傳真:02-33669986 ) ,我們會盡快提供報價服務。


團購Q&A

(一)如何團購?

一次購買的數量超過50本(含)以上提供團購的優惠服務。

請將欲團購的明細資料以電話、傳真或電子郵件通知我們,本中心將會盡快於3個工作天內,提供相關的庫存狀況及報價單;若是本校系所實驗課程相關教科書籍、特價書或影音光碟公播版本,則不再提供優惠。
 

(二)訂購單的內容

1. 書名與數量
2. 收件人姓名或公司名稱
3. 收件地址(請包括國家、城市、郵遞區號等完整資料)
4. 收件人連絡電話
5. 公司統一編號及收據抬頭(若有特別需要請註明)


(三)付款的方式有那些?

付款前請與客服人員連絡,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1. 接受信用卡線上刷卡 (VISA、MASTER、JCB 皆可)
2. 接受即期支票付款
3. 接受銀行入戶匯款


(四)如何取得團購的商品?

我們備好您所訂購的商品會立即通知您,您可以選擇自行前來臺大出版中心取書或是以貨運、郵寄的方式取得您的商品。


(五)與我們聯絡

若您有任何的團購問題,歡迎直接與我們客服小組聯繫。
電話:02-3366-3991~3 分機18 ,或是 02-3366-4949
傳真:02-3366-9986
E-Mail:ntuprs@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