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徵書稿

文件下載連結:

投稿著作基本資料表(Word) 投稿著作基本資料表(ODF)


誠徵書稿

一、投稿方式

敬請投稿者將填寫完成之「 投稿著作基本資料表(Word)投稿著作基本資料表(ODF)」及完整書稿之電子檔,寄至臺大出版中心(ntuprs@ntu.edu.tw),或郵寄至臺大出版中心編輯部收(10087 臺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8號澄思樓2樓)。我們收到稿件後,將有專人與您聯絡。

 

二、書稿內容檔案格式、圖片處理事宜

(一)書稿之電子檔案可以是DOC、TXT或其他可讀取編輯之檔案格式。
(二)書稿內容中之圖表、相片、圖片,如需隨文編排,請標明置入位置或逕行置入正確位置。
(三)書稿內容中之相片、圖片,請提供解析度300dpi以上之電子檔,且照片、圖片電子檔尺寸,不得小於在書上呈現之大小,以供印刷之用。

 

三、版權相關事宜

(一)投稿人請確認投稿著作,未侵害他人之智慧財產權或違反其他法律或學術倫理之規範。
(二)投稿著作中,如有相片、圖片,請注意是否涉及版權問題。
(三)請勿「一稿兩投」或「一稿兩審」。投稿著作如已投交其他出版社或科技部人社中心期刊審查專書,為尊重各造權利,請勿再行投遞至本中心。

 

四、學術專書審查

(一)學術書、教科書之投稿,皆需經過學術匿名審查程序。
(二)審查通過後,由出版中心與作者簽訂「出版契約書」,進入編輯出版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