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換商品

文件下載連結

2023年度推薦閱讀(PDF) 2023年度出版品目錄(PDF)  全出版品清單訂購冊(Excel) 全出版品清單訂購冊(ODF) 
高中生閱讀書單目錄  高中生閱讀書單訂購冊(Excel) 高中生閱讀書單訂購冊(ODF) 信用卡郵購訂購單(Word)
信用卡郵購訂購單(ODF) 郵購退費申請表(Word) 郵購退費申請表(ODF)  


 

退換商品

(一)商品退換貨原則

書籍:除了瑕疵商品,退回的書籍必須是全新狀態(包括但不限於已被讀者簽名、註記…等)與完整包裝(商品、附件、內外包裝、隨貨文件、贈品等),否則恕不接受退貨。

影音商品(如錄音帶、錄影帶、CD、VCD、DVD等):為維護智慧財產權,上述之商品若已被拆封將無法接受退貨退款。但若商品有瑕疵,可為您辦理換貨。(務請詳細描述瑕疵狀況,我們將依所描述之情形進行測試,若經測試後,未有相同之情形,我們會將原商品寄回給您)


(二)收到不是我訂購的商品

請將錯誤的商品連同收據,於信封外註明訂購人姓名後寄回,我們會儘快更換正確的商品,並將代墊的郵資退回。 請以郵局「印刷品掛號/包裹掛號」(或郵局便利袋)方式,寄至:臺灣大學出版中心 收 106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三)將退換貨商品寄送到那裡?

請以郵局「印刷品掛號或包裹掛號」方式(請依商品種類選擇寄送方式,如:書籍為印刷品),寄至: 臺灣大學出版中心 收 106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四)郵購退費申請

若為個人因素欲辦理退貨退費,請於收到物品一週內將與欲退貨之書籍及收據正本,寄回臺大出版中心收 (地址 : 106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號臺大出版中心),並請自行保留「郵寄單據」,作為日後查詢依據。另煩請至表單專區下載郵購退費申請表填寫,待我們收到您的資料及退貨後,將為您辦理退款後續事宜,一般辦理的作業時間約2~3週之工作天。

於商品寄回前,請參考前述「商品退換貨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