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病毒載量》即將上市,張上淳教授推薦序搶先閱讀2024-01-17

《病毒載量──COVID-19 時代下的人類學研究》組織了世界各國45位醫學人類學家和社會學家所進行的全球性調查研究報告,以人類學理論和概念,將此疫情定位在一個緊密相連卻極其不平等的世界中,反映疾病壓在民眾,特別是貧窮者、弱勢群體肩上的重擔,以及其原因和可能的解決方式。
 
本書即將在二月初上市,出版中心特別邀請臺大副校長張上淳教授為本書撰寫推薦序,邀請讀者先一睹為快,瞭解張教授在這場全球疫情下,身處於臺灣疾病管制署(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CDC)所看到當時社會的處境,以及全民齊心抗疫的過程。
 
二月的台北國際書展上也將舉辦本書新書講座,有興趣的朋友請持續關注我們的最新消息!
 
 
 
《病毒載量──COVID-19 時代下的人類學研究》◎勒諾爾.曼德森(Lenore Manderson)、南希.J.布爾克(Nancy J. Burke)、阿約.瓦爾貝格(Ayo Wahlberg) 編;黃一心 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