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出版中心校史館書店週年慶,多項限定活動歡迎參與!2016-10-27

出版中心校史館書店週年慶活動
 
位於校史館二樓的出版中心校史館書店,不只是一間單純的書店,更是一座收藏校園記憶的書房,為在校師生與校友營造休憩放鬆的空間,希望走進書店的有緣人,都能再次感受熟悉溫暖的校園氛圍。出版中心校史館書店週年慶活動,將在這個秋天陸續登場,與您共同迎接嶄新的2017年。
 
(活動訊息隨時更新於臺大出版中心校史館書店臉書粉絲專頁,歡迎追蹤關注!)
 
【10.31-12.4期間限定購物回饋專享禮】
單筆消費滿千元,贈送校慶新品「NTU雙色不織布立體袋」(不累送)。這款不織布袋一共兩款,簡單大方的深淺色互相搭配,具有設計感又實用環保,是特別為臺大校慶量身訂作的限量款。
 
【10.31-11.21校慶專屬‧週年慶嚴選新品】
 
                          
 
NTU環保玻璃瓶於活動期間預購,享300元優惠價(原價390元),另加贈獨家好禮。重視環保已經是現代人日常的必修功課,出版中心推出容量450ml與細長瓶身的設計,大小適中且體積輕便利於隨身攜帶。
 
【10.31-12.4校史館書店限定‧迎接2017全新手帳日誌】
凡於校史館書店預購/購買Take a Note系列日誌,即享指定手帳週邊商品8折優惠。
Take a Note全系列日誌使用日本進口高級用紙,簡約的設計完美呈現日誌的質感,輕薄且適用於鋼筆書寫,帶來不同以往的使用體驗,是陪伴您度過2017年的極佳選擇。
 
【11.3- 迷你藝廊優雅開幕】
歡慶臺大第88年校慶,出版中心與藝文中心攜手合作,舉辦「試墨:第一屆臺大書法獎得作品展」,展出古詩文或臺大校歌為題之得獎作品,歡迎與我們一同賞析字句與書寫之美。
 
※若有其他問題,敬請洽詢校史館書店02-3366-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