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臺大出版中心參加2016香港書展,傳遞豐沛學術能量2016-06-30

臺大出版中心參加2016香港書展,傳遞豐沛學術能量
 
 
【臺大出版中心 2016香港書展】
時間:7月20日(三)-7月26日(二)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3樓3F-F08
優惠:單本9折、3本85折、5本79折,持香港各大學教職員、學生、校友有效證件,則另享不限本數79折優惠

2016年夏天最重要的文化盛事──香港書展,即將於7月20日至26日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盛大舉行,臺大出版中心的展位設於會場3樓3F-F08,除展售最新的出版品,我們也將近期受到讀者關注的熱門出版品帶至香港,期待傳遞臺灣豐富的學術出版能量給香港的讀者。
 
今年適逢臺大出版中心的二十周年,本次書展的主題環繞二十周年紀念的氛圍,將出版中心歷年發展的重要里程碑、所出版的經典學術著作帶至香港與讀者見面。五月份出版的「二十周年紀念選輯」,即是從過去出版的700多種書籍中精選10本代表性著作,重新設計、裝幀、編輯後出版,這10本書是我們對過往歷史的回顧,也是對未來發展的期許,能在香港書展呈現於讀者面前更具有特別的意義。
 
除「二十周年紀念選集」外,近期引起熱烈討論、關注歷史教學的《像史家一般閱讀》、探究臺灣早期歷史研究的《臺灣邊疆的治理與政治經濟(1600-1800)》等出版品都將同步展出,同時讀者也可以在我們的展位(3F-F08)以書籍分類輕鬆地瀏覽出版中心完整的學術叢書。
 
香港書展是除台北書展外,少數集聚來自大學出版社豐沛學術能量的書展。於書展期間購書,可享單本9折、3本85折、5本79折的優惠,持香港各大學教職員、學生、校友有效證件,則另享不限本數79折優惠,歡迎讀者把握難得的機會與我們歡度七天的文化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