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充滿心意的畢業禮物鋪!出版中心為師生打造專屬禮品2016-05-25

 
在即將來臨的畢業日,自即日起至6月30日,出版中心校史館書店和校總區B1書店的畢業禮物鋪優惠活動即將開跑。除推出「2016臺大畢業季念熊」和畢業季限定的熱門商品特惠組外,於書店消費滿399元,即可獲得臺大夏日冰箱貼一個。同時間,2016夏季新品「臺大好日子系列」,以校園生活為靈感,收入臺大的建築、花草和校園中熟悉的事物,一共三款紙膠帶和楓木印章組將於5月底上市;而廣受歡迎的印花布商品「漫步校園版印布系列」也將推出全新設計的束口袋、書衣和餐墊,十分推薦對臺大校園滿懷感情的您收藏。
 
「臺大好日子」是全新打造的文具用品系列,將校園中常見的景物、每日上課的教室,甚至令畢業校友懷念的鬆餅小屋,透過設計師充滿巧思的畫筆,繪成了「綠的清新」、「橘的懷舊」、「藍的古典」三款紙膠帶。同時也推出一套質感的楓木印章組,以四個具象徵性意義的建築為主要素材,搭配椰子樹、腳踏車等熟悉而令人懷念的校園常見小物,組合共含八顆楓木印章,推薦給喜歡文具用品的您,送禮或自用都很合適。
 
由出版中心設計製作的「漫步校園版印布系列」,自第一款書衣上市以來,一直受到許多愛書人、臺大人的喜愛。因應畢業季來臨的送禮需求,在眾多選擇中,我們選定適合攜帶收納的束口袋作為系列的延伸新品,束口袋一共有三款顏色,搭配夏天清爽的藍和綠,是既實用又美觀的隨身小袋。
 
「漫步校園版印布系列」即日起於出版中心書店和PINKOI商品館陳列販售,購買此系列商品將贈送漫步校園明信片一張。「臺大好日子系列」將於五月底陸續上市,新品資訊近日將於出版中心臉書專頁曝光,誠摯邀請您一同收藏心目中的校園。
 
★ 臺大畢業紀念小熊預購
或親至出版中心校史館書店預購。
 
★ 心意畢業禮物舖優惠活動(即日起至6月30日)
◇ 畢業限定優惠組合 ◇
於出版中心校史館書店、校總區B1書店,以及Pinkoi商品館販售。組合請見DM。
 
◇ 消費滿額紀念禮 ◇ 
凡單筆訂單消費滿399元,即贈臺灣大學夏日冰箱貼一枚。(可累送)
消費未滿額得以39元加購,售完為止。
 
★ 臺大出版中心各類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