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臺灣‧國立大學出版社聯展@2014香港書展2014-07-11

 

學術臺灣,繽紛展卷
臺灣‧國立大學出版社@2014香港書展
 
2014年暑假亞太出版界又一盛事,來自臺灣八所國立大學—中山大學、中央大學、交通大學、政治大學、清華大學、臺北藝術大學、臺灣大學及臺灣師範大學—的學術出版品,齊聚第25屆香港書展,以「臺灣國立大學出版社聯展」(以下簡稱大學聯展)形式,展現臺灣豐富的學術出版成果。
 
為建立臺灣學術出版在華文閱讀圈的品牌辨識度,臺灣八所國立大學出版單位近年來積極參與重要國際書展,並透過橫向串聯,匯聚大學豐沛的學術資源及出版能量,以拓展國際參展經驗與學術網絡,讓臺灣的大學出版社亦能與歐美大學學術出版一般,朝向國際化、專業化與普及化。
 
2014香港書展於2014年7月16日(三)起至7月22日(二)共七天,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大學聯展特別規劃了二場新書推介會,邀請作者親臨分享:7月16日晚間7:00至8:15「新自由主義下的香港治理──空間、尺度與策略」(政大出版社),以及7月19日下午2:30至3:15「菜鳥、雞血、三人行:我的單車環島9日誌」(國立交通大學出版社),活動場地位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展覽廳3E及3G中間之大堂。為促進知識分享,除現場購書享優惠折扣之外,另推出「夜享臺灣」夜間時段優惠活動,並為展位讀者準備限量精美小禮,誠邀讀者認識臺灣學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