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標本‧文物‧我們的歷史:臺大博物館群藏品精選櫥窗展2014-07-03

「標本‧文物‧我們的歷史:臺大博物館群藏品精選」櫥窗展
時間:2014年7月1日~31日
地點:誠品書店臺大店B1(臺北市新生南路三段98號)
 
由臺大博物館群出版、臺大出版中心經銷的《標本‧文物‧我們的歷史——臺大博物館群與藏品精選》,收錄來自於十個成員館的92個展覽品,生動有趣地介紹每個展覽品的特色和意義,同時也讓讀者得以更深入了解博物館群成立過程,和各成員館館舍建築的歷史變遷,進而認識藏身其中的珍貴藏品。
 
搭配書籍出版,我們也以「標本‧文物‧我們的歷史」為題,從博物館群藏品中精選臺大第一號公文、排灣族雙面石雕立柱、日光稻穗、臺灣玉、醫學館老照片等共十個特色展覽品,在誠品書店臺大店的B1櫥窗區,舉辦富含博物館神秘氣氛,充滿歷史人文氛圍的櫥窗展。本次櫥窗展將從2014年7月1日起至7月31日,於誠品臺大店營業時間開放所有讀者參觀,歡迎大家和我們一起探索臺大校園中不為人知的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