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走筆大學城,慢讀王文興-華文朗讀節 2013.9.05~2013.9.092013-08-29

走筆大學城,慢讀王文興

-臺大出版中心邀請您同遊「華文朗讀節」-

 

 

想聽聽王文興老師親自朗讀他的作品《家變》嗎?或是好奇最新出爐的臺大文學獎得主,如何以他們的聲音詮釋自己的得獎作品?

臺大出版中心聯合臺北藝術大學、政治大學、交通大學、中山大學等四校大學出版社共同參與「第一屆華文朗讀節」,除了展出文學主題書籍之外,本中心特別舉辦兩場朗讀活動,與讀者一同漫遊文學的有聲世界。

第一場次「青春走筆」,由本中心與藝文中心合辦,活動在九月五日下午兩點開始,本屆臺大文學獎得主將朗讀他們的得獎作品集《紙上花園》

第二場次「慢•讀•王文興」更為精彩,於九月七日下午兩點展開,王文興、汪其楣、郭強生、楊佳嫻四位老師將搬演《家變》的小說場景,將千錘百鍊的文字藝術化為抑揚頓挫的聲音劇場,為年底即將盛大出版的「慢讀王文興」叢書揭開序幕。

兩場朗讀活動都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行,詳細活動介紹與訊息,請至我們的部落格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