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vest Wind: Offshore engineering

Kai-tung (KT) Ma

  • PublishedJuly, 2023
  • Binding平裝 / 21*15 / 100pages / 全彩 / 中文
  • Publisher國立臺灣大學船舶及海洋技術研究中心
  • Series
  • ISBN978-626-7214-24-4
  • Price 800(特價400元)
  • Paper Books San Min Books / wunan / books.com.tw / National Books / iRead / eslite / TAAZE /

為了減緩空氣汙染,能源部策劃「再生能源計畫」,飛廉能源公司積極響應,開始進行風場的規劃與建設,任命新進工程師何美黛(May)負責這項很有挑戰性的工程,將會採用最新的「浮動式風力發電機」技術。然而這項新技術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面對這項全新的任務,May能夠克服困難而順利達成目標嗎?之後,海事工程公司的Kenny成了她的搭檔,一起努力克服各種問題,故事這樣開始了……

【原作】

馬開東
教授,出生於臺北。U.C. Berkeley博士,任職於臺灣大學工程科學及海洋工程學系,獲選教育部玉山學者以及美國造船海事工程學會會士,之前曾經在美國石油業界工作多年,著作有原文教科書和多篇學術論文。



【編繪】

銀甫
漫畫家,出生於臺南。曾在日本吉本興業漫畫大賞中拿到首獎。已出版《人偶》、《噩夢少年》、《王領騎士》等作品。

第一章:計畫啟動
第二章:監工
第三章:GWO與HUET
第四章:登上安錨船
第五章:安裝風力發電機
第六章:繫泊系統
第七章:湛藍天空
製作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