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U Press E-Paper No. 82 Released2021-06-10

本期焦點:Work from Home, Read at home!疫情來襲,臺大出版中心期盼各位透過閱讀,思考新境地。《康德論自由》探討自由概念在康德的建構中,如何奠定道德與法權法則。新書布告:古典小說散論、台灣文學英譯叢刊(No. 47):台灣古典詩歌專輯。舊書新曬:《現代醫學在台灣(台灣史論叢 醫學公衛篇)》、《日治臺灣醫療公衛五十年(修訂版)》、《從沉鬱到淡定──大學生情緒療癒繪本解題書目》。活動報導:來自東瀛的啟發──「性別視野下的中國史」講座側記。讀電子書:《STS的緣起與多重建構》(二版)電子書上架,陪伴您渡過居家防疫時刻!商品訊息:防疫新生活!人氣商品2021NTU紀念小熊即日起開放預購!

►欲知本期精彩內容,請見電子報連結
►為掌握每期電子報精彩內容,請訂閱本中心電子報
►瀏覽過往電子報,請連結臺大出版中心電子報歷史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