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U Press E-Paper No. 62 Released2019-09-16

本期焦點:「台灣史論叢」九月隆重出版,描繪更細緻的台灣歷史圖像。注目新書:《洪耀勳文獻選輯》評述其人作品,帶領讀者認識臺灣哲學、《由片語學習C程式設計(第二版)》引導初學者進入程式設計的領域。新書布告:《進香.醮.祭與社會文化變遷(台灣史論叢 民間信仰篇)》、《台灣環境史(台灣史論叢 環境篇)》、《成為台灣客家人(台灣史論叢 客家篇)》、、《明清文學中的西南敘事(平裝版)》。活動快遞:實存哲學與臺灣主體性──《洪耀勳文獻選輯》新書發佈會。活動報導:「追求臺灣人本位的教育:從1920年代臺南長老教中學談起」講座側記。新品上市:White Ink白墨無時效─月計畫。
 
 
►欲知本期精彩內容,請見電子報連結
►為掌握每期電子報精彩內容,請訂閱本中心電子報
►瀏覽過往電子報,請連結臺大出版中心電子報歷史報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