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U Press E-Paper No. 53 Released2018-10-23

本期焦點:「慶祝國立臺灣大學創校九十週年選輯」出版,呈現臺大在學術研究與教學上,對人類知識的貢獻。注目新書《從「尊明」到「奉清」》分析尊華攘夷的朝鮮,如何改變對清朝的態度。新書布告:「 慶祝國立臺灣大學創校九十週年選輯」、《晚明王學原惡論》、《臺大學生哲學桂冠獎得獎作品集 第四輯》。活動快遞:出版中心「臺大創校九十週年選輯系列講座」Nov.-Dec. 2018。活動報導:「他者,凝視:《他者視線下的地方美感─大英博物館藏臺灣文物》新書分享會」側記。特別報導:廣播節目「楊照談書」,在空中與您共讀《臺灣的想像地理》、鋼筆入門的好選擇,NTU玩色訂製鋼筆秋冬新款上市。
 
 
►欲知本期精彩內容,請見電子報連結
►為掌握每期電子報精彩內容,請訂閱本中心電子報
►瀏覽過往電子報,請連結臺大出版中心電子報歷史報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