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臺大出版中心參與 AAS 2023盛會,展現臺灣學術研究的活力與成果2023-03-17

臺大出版中心參與 AAS 2023盛會,展現臺灣學術研究的活力與成果

美國亞洲學會(Association for Asian Studies, AAS)成立於1941年,為全球規模最大的亞洲研究組織。每年春季舉辦的AAS年會,也是全球亞洲研究的年度盛事。今年的年會活動,於3月16日~19日在美國波士頓舉行,臺大出版中心今年也持續參與,現場展示100多種近年出版的各領域學術出版品,展現臺灣學術研究的活力與成果(展位507)。歡迎參加AAS年會的各界學者先進蒞臨參觀、交流。

AAS登場前的3月14日下午,在國家圖書館的特別牽線下,出版中心代表與國家圖書館曾淑賢館長、中央研究院陳熙遠召集人,一同前往哈佛大學拜訪哈佛燕京圖書館楊繼東館長,並舉辦書籍捐贈儀式。三個單位將在本屆AAS年會結束後,將參展書籍捐贈予哈佛燕京圖書館收藏,期待臺灣的學術研究成果,能提供更多海外學者參閱,發揮更大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