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賀!111年度科技部人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人文學及社會科學專書」出版補助,出版中心共5種書籍獲得2022-06-22

賀!111年度科技部人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人文學及社會科學專書」出版補助,出版中心共5種書籍獲得
 
時至六月,出版中心迎來好消息,科技部人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公布了 111 年 1 月申請出版補助。在獲得補助的 12 種書籍裡,其中有 5 種為出版中心所出版。榮獲補助的出版品分別為史學類的《契約與歷史──清代臺灣的墾荒與民番地權》、藝術類的《莎士比亞與公眾演說之跨領域教學策略研究》、《現代身體的再現──十九世紀西方藝術中的運動文化》,社會學類的《勞動待遇與代價──從性別觀點分析台灣醫護工作》,以及法學類的《建構台灣法學──歐美日中知識的彙整》。
 
每本書籍皆為學者專家們的研究結晶之作,在集結成冊之後能夠受到讀者廣泛閱讀,並且獲得科技部評審的青睞,這是對作者與出版中心的大力肯定。我們也將持續實踐大學出版社的精神,推出更多優良學術書讓讀者認識!
 
 
出版中心獲科技部「人文學及社會科學專書」出版補助名單:
 
 
★朱靜美,《莎士比亞與公眾演說之跨領域教學策略研究》(預計9月出版)
 
★曾少千,《現代身體的再現──十九世紀西方藝術中的運動文化》(預計7月出版)
 
 
★王泰升,《建構台灣法學──歐美日中知識的彙整》(預計8月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