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賀!110年度科技部人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人文學及社會科學專書」出版補助,出版中心共5種書籍獲得2021-12-03

歲末迎來12月第一週,科技部在今天(12/3),正式公布了110年度下半年度人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人文學及社會科學專書」出版補助結果。
 
在補助名單的14種出版品當中,有5種書籍為臺大出版中心所出版,佔獲得補助書籍之三分之一,是各出版社中獲得最多肯定的。榮獲補助的出版品分別為文學類的《象徵與體物──先秦兩漢禮儀中的修正與教化觀》、《穿梭黑暗大陸──晚清文人對於非洲探險文本的譯介與想像》;史學類的《上海地方菁英與議會(1927-1949)》;以及哲學類的《後周魯時代的天下秩序──《荀子》和《呂氏春秋》政治哲學之比較研究》、《言語行為、言論自由與傷害──立基於言語行為的言論自由理論》等書。
 
恭喜每位獲得補助的作者,研究成果不僅被讀者所看見,同時也獲得評審的大大肯定。未來臺大出版中心也將繼續秉持學術出版精神,讓更多優質好書和大家見面!
 
出版中心獲科技部「人文學及社會科學專書」出版補助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