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U Press E-Paper No. 69 Released2020-05-13

本期焦點:臺大x誠品R79「反轉知識之眼」中山地下書街主題展May~Oct. 2020。注目新書:《審議式法庭》探討人民參與刑事審判對司法改革之影響、《制度與經濟成長》分析台灣經濟發展的脈絡,印證制度經濟學的推論。新書布告:《性別、政治與京劇表演文化(增修版)》、《邏輯新引(平裝版)》。活動快遞:「失靈的管理術──全球資本主義下的越南台商與工人」講座 June 6。書評閱讀:《尋租中國》書評:貢獻於紅色帝國的半邊陲資本;作者吳介民回應、《全球生產壓力鏈》書評:東亞資本主義中的台商、越南與中國;作者王宏仁回應。好書獲獎:賀!《尋租中國》獲選科技部「人文及社會科學」最具影響力研究專書、賀!《臺灣區域海洋學》獲選科技部「自然科學及永續」最具影響力研究專書。
 
 
►欲知本期精彩內容,請見電子報連結
►為掌握每期電子報精彩內容,請訂閱本中心電子報
►瀏覽過往電子報,請連結臺大出版中心電子報歷史報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