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U Press E-Paper No. 63 Released2019-10-09

本期焦點:「台灣史論叢」五場新書講座10月開始,歡迎踴躍參加。注目新書:《殖民地官僚政治史》以日本帝國殖民地為分析範圍,構築本國與殖民地橋梁之關係史、《批判之源》重新思考馬克思政治經濟學批判的問題與挑戰。新書布告:《多元法律在地匯合(台灣史論叢 法律篇)》、《來去台灣(台灣史論叢 移民篇)》、《清代南臺灣的移墾與「客家」社會(1680-1790)(增訂版)》、《賞心樂事──汪其楣觀劇閒散筆記(平裝版)》。活動快遞:從齋醮認識民間信仰──《進香.醮.祭與社會文化變遷》新書講座、清代台灣客家移墾與定居──《成為台灣客家人》新書講座、台灣法律的歷史圖像──《多元法律在地匯合》新書講座。好書閱讀:如果殷海光先生還在──回顧一甲子前的思想遺產。
 
 
►欲知本期精彩內容,請見電子報連結
►為掌握每期電子報精彩內容,請訂閱本中心電子報
►瀏覽過往電子報,請連結臺大出版中心電子報歷史報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