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Press Joined ICAS 20192019-07-17

出版中心首次參加ICAS,盼提升世界各地讀者對亞洲研究的關注
 
出版中心在七月首次參加國際亞洲學者大會(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of Asia Scholars,簡稱ICAS),向來自世界各地的學者,展出臺灣研究、歷史、文學、科普等領域之書籍。今年ICAS為第11屆,在7/16-7/19期間於荷蘭萊頓大學舉辦,藉由這個難得機會,國際上學者們將齊聚一堂,探討亞洲相關議題,分享交流觀點,出版社、研究機構等也會在活動期間展示出版品及研究成果。
 
 
此外,今年ICAS圖書獎入圍書籍含括六種語言,共有11本書籍得獎。出版中心所出版的《從聖教到道教──馬華社會的節俗、信仰與文化》與《從「尊明」到「奉清」──朝鮮王朝對清意識之嬗變,1627-1910》入圍最佳書籍(short list)。大會在7月16日的開幕典禮上公布了獎項結果,並舉辦頒獎儀式,由《從聖教到道教》獲得這項殊榮。我們期盼藉由這個獎項,提昇未來更多讀者對於亞洲研究關注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