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U Press E-Paper No. 60 Released2019-07-10

本期焦點:回歸「書」的原點──臺大出版中心參加2019香港書展、臺大出版中心與南卡大合作簽署成立《東西文學與文化研究叢書》盼與國際接軌。注目新書:《失序的腦》探討大腦功能受損所產生的病症,揭示其中奧祕。新書布告:《工程圖學──SketchUp篇(上)(下)》、《日本帝國主義與鴉片(增補版)》、《國史館現藏總統副總統檔案目錄──蔣中正(第三編,17-22冊不分售)》。活動報導:剝開中國經濟奇蹟的外殼,挖掘尋租國度的真相:「一個尋租的國度──談資本主義下的中國崛起與台商角色」講座側記。書評閱讀:另類燒腦神作──簡評《另類時空圖書館》。特別報導:好書有好消息!臺大出版中心11種書籍獲科技部出版補助。
 
 
►欲知本期精彩內容,請見電子報連結
►為掌握每期電子報精彩內容,請訂閱本中心電子報
►瀏覽過往電子報,請連結臺大出版中心電子報歷史報區